品王召海的山水艺术-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赏析

品王召海的山水艺术

2018-01-17 08:51:08  来源:光明网书画

  江天宝2014年6月20日于黄山

特别推荐:品王召海的山水艺术

  王召海的艺术之旅,伴随其始终的便是那山水主题,为此,他倾尽了数十年心血,不趋时尚、不求闻达、一以贯之、持之以恒,其艺术因而日渐精进,技艺俱佳,令人刮目相看。

  王召海在自己的山水画中融入了自己的人生理想与艺术理想,在融摄外界与内界、物质与精神、形而下与形而上之中,发现天人合一之大美,发现自我胸襟与情怀,用以表现一种高山流水、远天远地的郁勃之气和生生不息的感性生动的生命形式与活力。

特别推荐:品王召海的山水艺术

  重要的是,我们在画家的步履与足迹中,看到了他在艺术创造中转变与提升的过程—从日常世界转到性灵世界、精神与人格的世界,最终转向自我生命的本色;在王召海的山水新作中,我们越来越清楚的看到了这一点。

  “不问收获,但问耕耘”,在长期艺术实践中,王召海以营造、构筑大美境界为目标,完善着从山水到境界的课题。显然,这是一个不断走进自然,不断融入自然的提升过程,在这个过程中,画家及其艺术受的砥砺和磨练,领悟了“出入穷奇,纵横逸笔,力遵韵雅,雅迈施伦”的奥秘与道理,渐入佳境,作品中漾溢着“体韵遵举,风采飘然”的品格、气韵。在“似与不似之间”。

第1页 上一页 3 4 5 6 7 8 下一页 尾页 共10页

编辑:张欢

赏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