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博物馆砸千万重金悬赏名画(组图)-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业内动态

失窃28年

美国博物馆砸千万重金悬赏名画(组图)

2018-02-09 13:39:57  来源:光明网

  

林布兰《加利利海上的暴风雨》。 

  虽然这个1000万美元的奖励已经在2017年12月31日截止,但是关于奖金的资讯仍然公告在博物馆的官网上,儘管某些媒体指出调查已经到期,博物馆仍然决定延长奖励期限。博物馆和董事会表明了他们的承诺:“我们是这些画作的唯一买家,我们将竭尽全力让他们回到塬本的家。”

  画作被盗走后不久博物馆希望接到盗贼的电话来赎回画作。但是随着奖金不断增加,失窃的画作仍然毫无消息使得调查进入了死胡同。儘管如此,联邦调查局的特工仍然继续积极的进行调查。最近指向性的线索来源于一位波士顿黑手党成员,调查指出他可能从盗窃罪犯手中获得一些艺术品,但是这名81岁的煺役士兵否认一切指控。

1 2 3 共3页

编辑:梁琼

职工艺术

衍生品

  • 衍生品

    用“一大”保温杯泡杯茶

  • 衍生品

    一个湘妹子的“桃花缘”

  • 衍生品

    当清新文艺遇见厚重历史(组图)

  • 衍生品

    让每个角落都感受到幸福的温情(组图)

  • 衍生品

    非遗“出圈” 走进时尚(组图)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赏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