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超高的限量款沈马地铁纪念卡推出 -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业内动态

颜值超高的限量款沈马地铁纪念卡推出

2018-08-17 09:28:30  来源:沈阳日报

  

  沈马当天持此卡可免费乘坐地铁10次

  沈马离我们越来越近,跑友们已经开始训练起来,期待今年跑出好成绩。为让来自世界各地的跑友能够更加体会到沈阳的热情,近日,贴心的沈阳地铁为广大跑友准备了惊喜——一款精心设计、颜值超高的“2018沈马地铁纪念卡”,正在紧锣密鼓地赶制中。

  寓意“紫气东来”的紫色背景上,金色的线条勾勒出彩电塔、故宫、百合塔等沈阳地标性建筑,沈马吉祥物努爷一马当先占据大幅版面,矫健的步伐和伸展的动作,让卡片看上去非常灵动喜庆,充分代表了沈阳人努力向上、积极乐观、喜爱运动的阳光态度。纪念卡的背面,“盛京福地 沈马吉祥”几个金色大字写意潇洒,充满动感。这是沈阳本土书法家戴柯鸿老师专门为沈马挥毫泼墨的书法作品。

  据悉,此卡为盛京银行2018沈阳国际马拉松专用地铁纪念卡,将随参赛选手的装备包一起发放。9月9日马拉松当日,持卡人可免费乘坐沈阳地铁10次。此卡不计里程、不充值、不挂失、不退还、不回收;一切解释权归沈阳地铁所有。

编辑:梁琼

职工艺术

衍生品

  • 衍生品

    用“一大”保温杯泡杯茶

  • 衍生品

    一个湘妹子的“桃花缘”

  • 衍生品

    当清新文艺遇见厚重历史(组图)

  • 衍生品

    让每个角落都感受到幸福的温情(组图)

  • 衍生品

    非遗“出圈” 走进时尚(组图)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赏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