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快报·浙江美术馆联名限量帆布包-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业内动态

都市快报·浙江美术馆联名限量帆布包

袋袋相传 包你温暖

2019-03-22 09:45:51  来源:都市快报

  作为都市快报20周年温暖系列活动之一,本月初,快报特别联合浙江美术馆共同发起了一个公益计划,推出2800个限量版设计款时尚文艺帆布包,活动全部所得的爱心款项将以“快报读者”名义,捐到由快报联合浙大儿院、杭州市慈善总会共同创办的“浙江儿童白血病救助金”,为孩子们带去这个春天最特别的一份温暖。

  帆布包在“快抱”App线上预售,十分火爆,目前存量所剩不多,人气很旺的限量套装(5款一套)只有不足50套,想要的朋友抓紧在线上预购吧。

  目前,帆布包厂家正在加紧赶制中,预计4月上旬开始,会陆续寄到你手中。

  3月21日,我们收到了两枚样袋,质量很赞。

  设计图上包包的长、宽、高是38cmx28cmx10cm(实际制作可能存在些许误差,但误差不超过1cm),是细长形的窄款包包,背上身整个人感觉都拉高几厘米,特别显瘦。

  这款艺术感很强的帆布包,可以随性搭配任何衣服,背去书店、咖啡馆,去逛街,都是不会出错的街拍单品;背去超市购物,你就是艺术生活本身。

1 2 共2页

编辑:梁琼

职工艺术

衍生品

  • 衍生品

    用“一大”保温杯泡杯茶

  • 衍生品

    一个湘妹子的“桃花缘”

  • 衍生品

    当清新文艺遇见厚重历史(组图)

  • 衍生品

    让每个角落都感受到幸福的温情(组图)

  • 衍生品

    非遗“出圈” 走进时尚(组图)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赏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