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北方瓷都 阳城6月举办瓷博会-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业内动态

打造北方瓷都 阳城6月举办瓷博会

2019-04-19 08:10:23  来源:山西晚报

  4月18日,第33届中国·佛山陶博会在中国瓷都佛山举行。一股来自中国北方、带有浓郁文化特色的陶瓷新“势力”成功吸引了40余家全国泛家居行业专业媒体与10余家大众媒体的聚焦点。当天下午,山西省阳城县县长史小林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6月1日—4日,第二届山西阳城(国际)陶瓷博览交易会将在阳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建筑陶瓷工业园举行。
  阳城县县长史小林在致辞中表示,阳城陶瓷历史悠久,陶瓷文化底蕴丰厚。2018年8月18日,阳城县委县政府成功举办首届山西·阳城(国际)陶瓷博览交易会,吸引了百余家国内外陶瓷及配套企业参展,展馆面积达15000平方米,吸引了国内外6万余人次观展,签订各类产品购销协议金额达到18亿元,签订投资合作项目总额15.7亿元,吸引了俄罗斯、泰国、巴基斯坦、吉尔吉斯斯坦等17个国家的50位国际采购商齐聚阳城现场采购。在此次展会上阳城县被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授予“中国(华北)建筑陶瓷生产基地”。
  据阳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原天信在新闻发布上介绍,此次发布会主题与第二届山西·阳城(国际)陶瓷博览交易会“北方瓷都,光耀神州”的主题同名,充分彰显了阳城在陶瓷产业发展上的壮志雄心。阳城将成立山西阳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拟规划面积30平方公里,起步区9平方公里。整合阳城县域内安阳现代陶瓷工业园、八甲口新能源物流园、演礼新兴产业园、芹池新材料产业园4个工业园区,具有清洁煤炭、电力能源、陶瓷琉璃产业完善、农林文旅康产业健全等优势,未来阳城政府将在资金、税收、土地、人才引进等方面对开发区进行大力扶持。(李吉毅 白军社)

编辑:张欢

职工艺术

衍生品

  • 衍生品

    用“一大”保温杯泡杯茶

  • 衍生品

    一个湘妹子的“桃花缘”

  • 衍生品

    当清新文艺遇见厚重历史(组图)

  • 衍生品

    让每个角落都感受到幸福的温情(组图)

  • 衍生品

    非遗“出圈” 走进时尚(组图)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赏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