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珍品 奉献进博-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业内动态

艺术珍品 奉献进博

延展期间可赏“进博艺术长廊”

2019-10-15 08:34:54  来源:新民晚报

        书盛世和谐、绘美丽中国、颂伟大时代。10月13日,“献礼祖国,奉献进博”主题笔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举办。

  笔会启动以来,共收集艺术品600余件,现场展示近200件,其中专业艺术家创作20余幅。既有体现进博精神、对外开放的书法作品,又有展现大国实力、壮美河山的国画、油画作品;既有书画艺术作品现场展示创作,又有“一带一路”主题的巨幅磨漆国画和陶瓷作品。笔会艺术作品将列入进博会后延展内容,搭建“进博艺术长廊”,让参观者领略中华文化的风采。(张钰芸)

编辑:梁琼

职工艺术

衍生品

  • 衍生品

    用“一大”保温杯泡杯茶

  • 衍生品

    一个湘妹子的“桃花缘”

  • 衍生品

    当清新文艺遇见厚重历史(组图)

  • 衍生品

    让每个角落都感受到幸福的温情(组图)

  • 衍生品

    非遗“出圈” 走进时尚(组图)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赏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