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运城赴河南推介民俗旅游年(组图)-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精彩活动

山西运城赴河南推介民俗旅游年(组图)

2018-01-11 17:13: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闹社火、逛庙会山西运城赴河南推介民俗旅游年

山西运城民俗文化旅游年在河南洛阳举行旅游推介会。张旭 摄

  闹社火、逛庙会、赏花灯、听大戏、过大年,一场以“古中国·大运城”为主题的山西运城民俗文化旅游年旅游推介会11日在河南洛阳举办。

  运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志峰在当日会上开门见山讲到,洛阳有关林,运城有关帝祖庙,民间老百姓经常说关老爷是“身卧当阳、头枕洛阳,魂归解梁”,解梁就在今天的山西运城,武圣关公将这两个城市紧密的连在了一起。

  据介绍,运城市“古中国·大运城”民俗文化旅游年活动将从2月8日(农历腊月二十三)至3月3日(农历正月十六)在当地举行。共有大型灯展、民间社火表演、地方戏曲展演、地方传统小吃、非物质文化展示、旅游特色产品展、农副产品展销、旅游景区惠民八个方面内容。

1 2 共2页

编辑:梁琼

职工艺术

衍生品

  • 衍生品

    用“一大”保温杯泡杯茶

  • 衍生品

    一个湘妹子的“桃花缘”

  • 衍生品

    当清新文艺遇见厚重历史(组图)

  • 衍生品

    让每个角落都感受到幸福的温情(组图)

  • 衍生品

    非遗“出圈” 走进时尚(组图)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赏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