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纪实影像周邀全民参与-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精彩活动

北京纪实影像周邀全民参与

2018-07-27 09:43:32  来源:北京日报

  7月26日,第二届北京纪实影像周在京启动。8月3日至9日,将举行包括纪实佳作展映、纪实展览、纪实论坛、纪实产业发布等在内的活动,其中,53部国内外优秀纪录片展映、“隆重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纪实影像大事记”特展、2017年国产纪实佳作表彰活动将邀请市民参与。

  本届纪实影像周由北京市新闻出版广电局主办,以“中国故事 世界看见”为口号,中华世纪坛是活动主会场和开闭幕式举行地。50余家参展机构,将携600余部作品参展,从不同角度呈现纪实影像的瑰丽色彩。

  纪实周期间,观众可以通过“活动行”“猫眼”等平台,在线报名或购票,在全北京11家院线及艺文空间观看国内外53部优秀纪录影片,多位知名纪录片导演将到场与观众互动。本届影像周开幕式还将揭晓一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的献礼纪录片。

  纪实影像业内诸多大咖将齐聚一堂,围绕“纪实影像的瞬间永恒”“纪录片导演应具备的自我修养”“纪实影像的新媒体时代”“纪实后备人才的培养”四大主题,展开四场论坛。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本届活动还特设“纪念改革开放40年——中国纪实影像的发展”主论坛,邀请老、中、青三代纪录片工作者,以改革开放为题,阐述纪实影像的发展。这些论坛将不设门槛,欢迎所有热爱纪录片、关注纪实影像的朋友前来参加,聆听专家们的发言。

1 2 共2页

编辑:梁琼

职工艺术

衍生品

  • 衍生品

    用“一大”保温杯泡杯茶

  • 衍生品

    一个湘妹子的“桃花缘”

  • 衍生品

    当清新文艺遇见厚重历史(组图)

  • 衍生品

    让每个角落都感受到幸福的温情(组图)

  • 衍生品

    非遗“出圈” 走进时尚(组图)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赏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