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路街道启动城事设计节-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精彩活动

学院路街道启动城事设计节

征集街区更新、街道家具、街道认知地图等方案

2018-10-23 08:46:38  来源:北京晚报

  北京海淀区学院路街道日前联合街道规划师团队和辖区高校,共同举办“发现学院路”城事设计节,面向专业人员、高校师生及公众,征集街区更新、街道家具、社区故事、街道认知地图等方案。

  “我们辖区每3个人当中就有一个在校大学生,每5个外来人口当中就有两个高学历人才,每500位老人当中就有一个院士……”学院路街道党委书记冯志明说,学院路街道拥有全市乃至全国独一无二的高学历人才资源,组织举办这场城事设计节,也是为发挥这一优势。

  据了解,此次方案征集以学院路街道8.49平方公里为范围,分“街区更新”和“街区手绘地图”两组。“街区更新”要求选取某一主题进行考虑,从系统层面、公众参与、功能、交通、平面、立面、城市家具、绿化景观等方面入手,完成系统设计及具体节点设计;“街区手绘地图”要求自选主题,包括但不限于美食、亲子、历史、文化、生活、国际化等,手绘及电脑绘制均可,需要在地图上添加绘制说明。(叶晓彦)

编辑:梁琼

职工艺术

衍生品

  • 衍生品

    用“一大”保温杯泡杯茶

  • 衍生品

    一个湘妹子的“桃花缘”

  • 衍生品

    当清新文艺遇见厚重历史(组图)

  • 衍生品

    让每个角落都感受到幸福的温情(组图)

  • 衍生品

    非遗“出圈” 走进时尚(组图)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赏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