鄢陵蜡梅梅花文化节将于1月12日开幕-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精彩活动

鄢陵蜡梅梅花文化节将于1月12日开幕

2018-12-13 10:30:35  来源:新华网

  12月12日上午获悉,第八届中国·鄢陵蜡梅梅花文化节将于2019年1月12日在河南鄢陵县举办,会期将持续到2019年2月20日。

  据介绍,本届文化节共安排13项主题活动。期间,将举办中国·鄢陵2019蜡梅产业论坛,邀约全国知名专家和知名蜡梅生产单位,围绕行业普遍关注的品种培育、栽培管理、景观应用等问题,进行深入研究探讨。

  此外,节会期间还将举办蜡梅梅花精品展、五彩大地年宵花展、蜡梅梅花书画摄影展、网上蜡梅梅花文化旅游节、花都冬季特色游、花博园民俗文化节等活动,着力实现文化节与春节、元宵节文化活动的有机融合。

  据悉,鄢陵县是“南花北移、北花南迁”的天然驯化基地,花木栽培始于唐、兴于宋,素有“花都”“花乡”的美称,全县花木种植达到70万亩、2400多个品种,其中蜡梅种植面积1.7万亩,拥有“虎蹄蜡梅”“罄口蜡梅”“素心蜡梅”“檀香蜡梅”等30多个品种,年产3200余万株(盆),年产值达2.27亿元,产品远销全国。(游黎)

编辑:张欢

职工艺术

衍生品

  • 衍生品

    用“一大”保温杯泡杯茶

  • 衍生品

    一个湘妹子的“桃花缘”

  • 衍生品

    当清新文艺遇见厚重历史(组图)

  • 衍生品

    让每个角落都感受到幸福的温情(组图)

  • 衍生品

    非遗“出圈” 走进时尚(组图)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赏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