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湖里元宵民俗文化节举行-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精彩活动

厦门湖里元宵民俗文化节举行

2019-02-21 09:59:24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厦门第十五届元宵民俗文化节启动仪式日前在湖里区湾悦城广场举行,本届元宵民俗文化节将持续至2月24日。

  启动仪式在年味十足的《团圆龙狮舞》中拉开序幕,鼓舞《迎春鼓韵》、童声小组唱《鼓浪屿之波》、男女二重唱《厦门之光》,还有畲族服装秀、魔术表演等节目轮番上阵,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最后,《我和我的祖国》大合唱将活动推向高潮。(徐林、罗剑)

编辑:翟亮亮

职工艺术

衍生品

  • 衍生品

    用“一大”保温杯泡杯茶

  • 衍生品

    一个湘妹子的“桃花缘”

  • 衍生品

    当清新文艺遇见厚重历史(组图)

  • 衍生品

    让每个角落都感受到幸福的温情(组图)

  • 衍生品

    非遗“出圈” 走进时尚(组图)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赏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