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非遗传承人直播“带货”-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精彩活动

永州非遗传承人直播“带货”

累计成交额逾30万元

2020-06-24 08:41:21  来源:湖南日报

  湖南日报6月22日讯(记者 蒋茜 通讯员 刘艳 郑良)祁剧表演,糖画制作,瑶族织锦……6月17日,为期5天的2020年湖南永州市非遗健康周暨首届非遗电商直播带货助农扶贫季直播活动,在“GO永州”平台线下体验店(百年血鸭店)收官,线上直播间累计观看超过30万人次,非遗产品和助农产品的累计成交额分别达到20余万元、10余万元。

  活动由永州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永州市商务局主办,主题为“非遗传承健康生活;直播带货 助农扶贫”,旨在通过搭建非遗线上专区,为全市各级非遗传承人提供交流、合作和销售的平台。

  活动期间,永州各级非遗传承人通过“GO永州”平台进行直播带货,展示了秦宫刮痧术疗法、千家峒瑶王酒疗法、瑶族古方引子茶酿造技艺等被列入国、省、市、县区级的非遗项目及相关产品20余项,深受广大网友喜爱。同时,还在“GO永州”平台线下体验店设立了线下产品展销区,吸引近万名市民到现场观看表演和购买产品。此外,为提升直播效果,活动主办方还对部分非遗传承人进行线上培训,分享相关直播带货技巧,并协助完成网店建设。

编辑:梁琼

职工艺术

衍生品

  • 衍生品

    用“一大”保温杯泡杯茶

  • 衍生品

    一个湘妹子的“桃花缘”

  • 衍生品

    当清新文艺遇见厚重历史(组图)

  • 衍生品

    让每个角落都感受到幸福的温情(组图)

  • 衍生品

    非遗“出圈” 走进时尚(组图)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赏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