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融媒社区行”寻文化达人-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精彩活动

“朝阳融媒社区行”寻文化达人

2020-07-03 07:59:47  来源:北京日报

  北京日报讯(通讯员 周鑫)7月1日,北京“朝阳融媒社区行”启动,面向广大朝阳群众征集短视频,并对优秀作品进行集中展示,充分展现朝阳文化风采,发掘文化达人。

  今年的“朝阳融媒社区行”与融媒体中心各分中心密切配合,寻找多个方面的朝阳文化达人。短视频的征集范围不仅包括书法、绘画、刺绣、扎染、戏剧、手工、武术、曲艺等传统文化,还包含流行音乐、小品、歌舞、走秀、魔术等流行文化,以及能够体现朝阳群众丰富多彩文化生活的其他内容。作品要求积极向上,凸显朝阳特色,体现朝阳底蕴。

  “我们希望能够找到具有朝阳特色的文化达人和文化故事,并挖掘其中的内涵,让朝阳区的文化建设在群众中落地生根。”据朝阳区融媒体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作品征集环节将一直持续到10月底,优秀视频作品将在朝阳融媒各平台展示。对征集到的典型人物和事例,朝阳融媒拍摄团队还将深入社区拍摄和报道。今年是朝阳融媒社区行连续举办的第三年。依托形象生动的短视频形式,今年的活动旨在吸引人们关注和传播朝阳文化。

编辑:梁琼

职工艺术

衍生品

  • 衍生品

    用“一大”保温杯泡杯茶

  • 衍生品

    一个湘妹子的“桃花缘”

  • 衍生品

    当清新文艺遇见厚重历史(组图)

  • 衍生品

    让每个角落都感受到幸福的温情(组图)

  • 衍生品

    非遗“出圈” 走进时尚(组图)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赏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