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亮相巴基斯坦空军外军文化日-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艺术沙龙

中国文化亮相巴基斯坦空军外军文化日

2018-02-13 09:20:13  来源:中国文化报

巴基斯坦空军副总参谋长法鲁克参观中国展位

  近日,在巴基斯坦空军作战学院举办的第31届空军外军文化日上,具有中国元素的工艺熊猫、唐装、瓷器、文房四宝、书籍、灯笼、大红的中国结等将中国展位装扮得红红火火,格外鲜艳夺目的中国展位获得了巴空军将领及其家属的青睐,也引来孩童们踊跃索取书籍和具有中国特色的小纪念品等。

  巴空军外军文化日是位于巴基斯坦最大城市卡拉奇的巴空军作战学院每年为在巴留学的各国空军中高级军官举办的一项重要文化活动,旨在加深外国学员和当地军民的相互了解和友谊。

  文化日活动分为文化展示、美食品尝、文艺演出。三部分内容均由各国学员、巴空军军官及家属等共同策划、组织、筹办。每年的空军外军文化日都是巴军方与外军交流的一个“重头戏”,受到军方的重视和关注。

  巴空军副总参谋长法鲁克·哈比比中将、空战学院院长阿伯拉勒·阿哈麦得少将,以及多国驻巴外交使节、巴空军军官及家属等数百人出席了本届文化日活动。

编辑:梁琼

职工艺术

衍生品

  • 衍生品

    用“一大”保温杯泡杯茶

  • 衍生品

    一个湘妹子的“桃花缘”

  • 衍生品

    当清新文艺遇见厚重历史(组图)

  • 衍生品

    让每个角落都感受到幸福的温情(组图)

  • 衍生品

    非遗“出圈” 走进时尚(组图)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赏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