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蒙古族服饰文化高端论坛在呼市举行-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艺术沙龙

首届蒙古族服饰文化高端论坛在呼市举行

2018-08-13 09:48:04  来源:呼和浩特晚报

  原标题:首届蒙古族服饰文化高端论坛 在本市举行

  8月11日,首届蒙古族服饰文化论坛在内蒙古饭店举行,来自国内外服装服饰领域的专家学者汇聚一堂,共商蒙古族服饰文化传承创新发展。

  据介绍,本次论坛中,专家学者围绕“蒙古族服饰文化与人民美好生活”这一主题进行了发言和对话交流,从全国和国际的视野研究探讨蒙古族服饰走进生活、走入时尚、走向世界的路径,对推动蒙古族服饰文化的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据了解,此次论坛是第十五届中国·内蒙古草原文化节首届蒙古族时装与帽饰设计大赛的一个重要环节。论坛上,部分服装企业和文化传播公司还与大赛获奖设计师进行了签约。(李娟)

编辑:梁琼

职工艺术

衍生品

  • 衍生品

    用“一大”保温杯泡杯茶

  • 衍生品

    一个湘妹子的“桃花缘”

  • 衍生品

    当清新文艺遇见厚重历史(组图)

  • 衍生品

    让每个角落都感受到幸福的温情(组图)

  • 衍生品

    非遗“出圈” 走进时尚(组图)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赏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