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品行业规范论证会关注行业规范发展-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艺术沙龙

艺术品行业规范论证会关注行业规范发展

2018-10-23 08:37:28  来源:中国文化报

  为助力构建规范高效、持续稳定的艺术品行业秩序,改善艺术品行业发展环境,10月20日,由中国文化艺术发展促进会主办的艺术品行业规范论证会在北京举办。艺术品行业学者专家等70余人出席会议,对艺术品市场现状、艺术品行业组织建设和人才队伍培养、艺术品鉴定评估标准体系建设等问题进行重点剖析,尤其是对由“艺术品鉴定丛书”主编吕少民等组成的专家团队撰写的《艺术品鉴定工作规程》《艺术品评估工作规程》《艺术品鉴定人登记办法》《艺术品鉴定机构登记办法》等有关艺术品鉴定评估的行业办法进行了研讨论证。据悉,这些论证结果将在会后进行梳理,并将会同有关部门进行专题研究。

  中国文化艺术发展促进会会长霍凤仁表示,制定形成艺术品行业规范标准是当下的迫切需要,此次论证会邀请专家学者共商大计,希望可以为推动文化市场建设和艺术品行业良性发展贡献力量。

  多位艺术品行业专家认为,此次论证会对行业组织明确职能定位、努力当好桥梁纽带、推进艺术品行业标准化建设等具有积极意义,所提出的规程办法内容细致、方法实用。(陈璐)

编辑:梁琼

职工艺术

衍生品

  • 衍生品

    用“一大”保温杯泡杯茶

  • 衍生品

    一个湘妹子的“桃花缘”

  • 衍生品

    当清新文艺遇见厚重历史(组图)

  • 衍生品

    让每个角落都感受到幸福的温情(组图)

  • 衍生品

    非遗“出圈” 走进时尚(组图)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赏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