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见艺术的力量-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艺术沙龙

迎春人文艺术沙龙海口举行

看见艺术的力量

2019-02-20 11:21:04  来源:海南日报

  2月16日,“看见艺术的力量”——迎春人文艺术沙龙在海口市民游客中心多功能厅举办。

  海口市民游客中心多功能厅内,座无虚席,参展艺术家和各界人士近百人济济一堂,共同探讨艺术的力量和带给社会的影响。在充满艺术氛围的多功能厅,海南省旅琼文艺家协会副秘书长、沙画艺术家何素丹现场演绎沙画,海南大学教授海滨配以诗意的朗诵;由文锦文化展演的东方人文雅韵,古琴声响,茶、花、香扑面而来。在现场,文艺界人士程连仲、易至群、裘缉木、高华中、王隽珠、马良、王锐、李生琦、孙雯雯等分别就雕塑、绘画、民间艺术、书法以及东方生活美学、文学艺术等方面进行主题发言。王娟的版画现场创作,国家级非遗传承人羊拜亮的女儿黄玉英的黎陶互动体验,黎锦省级传承人黄丽琼、陈丹的黎锦展演与互动,剪纸艺术家周烨、黄海桃、陈丽琼的剪纸分享等,吸引了观众们的热情参与。

1 2 共2页

编辑:翟亮亮

职工艺术

衍生品

  • 衍生品

    用“一大”保温杯泡杯茶

  • 衍生品

    一个湘妹子的“桃花缘”

  • 衍生品

    当清新文艺遇见厚重历史(组图)

  • 衍生品

    让每个角落都感受到幸福的温情(组图)

  • 衍生品

    非遗“出圈” 走进时尚(组图)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赏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