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举办文旅融合发展专题培训班-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艺术沙龙

黑龙江举办文旅融合发展专题培训班

2019-10-16 08:28:06  来源:中国文化报

  10月14日,由黑龙江省委组织部、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主办的黑龙江省文化旅游融合发展专题培训班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开班。来自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各处室和直属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及全省各市地、县区文化和旅游局局长等110人参加培训。

  以“融合发展·推动创新·提升效能”为主题的专题培训涉及了辅导、研讨、经验交流、观摩等板块,辅导部分采取“专题讲座+互动”的方式,邀请中国旅游协会旅游营销分会副会长葛磊、黑龙江省图书馆馆长高文华等主讲《黑龙江省旅游营销》《公共图书馆文旅融合创新服务》等讲座。学员还围绕文化和旅游资源整合开发与市场培育管理、公共文化与景区建设、非遗进景区等十大议题进行专项研讨。在经验交流环节,主办方组织学员分享黑龙江各地在文旅融合发展方面取得的成功经验,以及学员对文旅融合发展的认识、观点和今后的做法等。主办方还安排学员到哈尔滨文化科技融合示范基地、哈药美术馆等地参观考察。

  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张丽娜在开班仪式上表示,黑龙江省经济社会发展正处于经济增速换挡、产业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文化和旅游的融合发展,作为培育经济新增长点的重要途径,能够对黑龙江的经济建设起到极大的助推作用。因此,希望学员通过培训,今后在文旅融合环境建设、文旅融合机制建设、文旅融合品牌建设等方面加大力度,推进理念融合、产业融合、市场融合、服务融合等多方面、全方位融合,为黑龙江省的繁荣发展作出贡献。(张建友)

编辑:梁琼

职工艺术

衍生品

  • 衍生品

    用“一大”保温杯泡杯茶

  • 衍生品

    一个湘妹子的“桃花缘”

  • 衍生品

    当清新文艺遇见厚重历史(组图)

  • 衍生品

    让每个角落都感受到幸福的温情(组图)

  • 衍生品

    非遗“出圈” 走进时尚(组图)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赏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