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艺术珍品亮相上海博物馆(组图)-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展览热点

俄罗斯艺术珍品亮相上海博物馆(组图)

2017-12-15 08:17: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世界名画《无名女郎》等俄罗斯艺术珍品亮相上海博物馆

12月14日,“巡回展览画派:俄罗斯国立特列恰科夫美术馆珍品展”在上海博物馆开幕。 康玉湛 摄

  由中俄联合主办的“巡回展览画派:俄罗斯国立特列恰科夫美术馆珍品展”12月14日在上海博物馆拉开帷幕。世界名画《无名女郎》等68件俄罗斯“巡回展览画派”油画代表作亮相此间,向中国观众呈现“巡回展览画派”的时代价值与艺术成就。

  巡回艺术展览协会是19世纪下半叶至20世纪初俄国最具革新精神的民族艺术团体之一,集结了一批年轻大胆、才华横溢且具有独立思想的艺术家,构成了俄国杰出的艺术家群体“巡回展览画派”,成员包括彼罗夫、萨夫拉索夫、列宾、列维坦等众多驰名欧洲的杰出画家。自1870年成立至1923年解散,巡回艺术展览协会共举办过48次巡展,足迹遍布圣彼得堡、莫斯科等地,“巡回展览画派”也因此得名。

1 2 3 共3页

编辑:梁琼

职工艺术

衍生品

  • 衍生品

    用“一大”保温杯泡杯茶

  • 衍生品

    一个湘妹子的“桃花缘”

  • 衍生品

    当清新文艺遇见厚重历史(组图)

  • 衍生品

    让每个角落都感受到幸福的温情(组图)

  • 衍生品

    非遗“出圈” 走进时尚(组图)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赏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