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举办东京富士美术馆馆藏作品展-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展览热点

清华大学举办东京富士美术馆馆藏作品展

2018-10-23 09:11: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乔凡尼·贝利尼《行政长官的肖像》,创作于约1507年。主办方供图

  “西方绘画500年——东京富士美术馆馆藏作品展”10月22日在北京清华大学艺术博物馆开幕。展览共精选了60幅来自东京富士美术馆的西方艺术经典藏品,以时间为叙事主线,流派为发展形态,分为五个单元展现了西方艺术500年的发展历程,可谓是“一部浓缩的西方艺术史”。

  作品都出自享誉世界的艺术大师之手,如文艺复兴威尼斯画派巨匠贝利尼,巴洛克艺术杰出代表鲁本斯,新古典主义大师安格尔和浪漫主义代表人物德拉克洛瓦、戈雅,以及现实主义大师库尔贝、米勒,印象主义大师马奈、莫奈,后印象主义巨匠塞尚、梵高、高更,一直到现代主义的代表性艺术家毕加索、莱热、米罗,以及后现代主义的沃霍尔等,由此勾勒出一幅16至20世纪西方艺术发展的历史轮廓。

1 2 共2页

编辑:梁琼

职工艺术

衍生品

  • 衍生品

    用“一大”保温杯泡杯茶

  • 衍生品

    一个湘妹子的“桃花缘”

  • 衍生品

    当清新文艺遇见厚重历史(组图)

  • 衍生品

    让每个角落都感受到幸福的温情(组图)

  • 衍生品

    非遗“出圈” 走进时尚(组图)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赏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