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百家金陵画展(版画)在宁开幕-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展览热点

2018中国百家金陵画展(版画)在宁开幕

2018-11-16 08:21:28  来源:新华日报

  11月15日,由中国美协、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江苏省文联共同主办的“大道有痕——2018中国百家金陵画展(版画)”在位于南京的江苏省美术馆开幕。江苏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燕文,江苏省政协副主席朱晓进出席开幕式。

  百家金陵画展创办于2005年,至今已举办十三届,展览画种从油画、中国画扩展到油画、中国画、版画,成为在全国具有很大影响力的美术展览活动,推出了一大批优秀的美术人才和精品力作。2018中国百家金陵版画展以“大道”为年度主题,倡导版画家们以高度的文化自觉和使命担当,紧贴时代,扎根人民,加深对新时代的深刻理解,记录人民生活,展现时代变迁。

  本次展出的99件精品是从全国征稿参评的1000多件作品中,经展览评委会初评、复评严格甄选出来的。入选作品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时代气息浓郁,包括9件省美术馆典藏作品,10件省现代美术馆收藏作品。朱健翔等9人的9幅作品入选典藏作品, 徐娜等10人的10幅作品入选收藏作品,省书画院等8家单位获组织工作奖。

  整个展览将持续到本11月30日。(顾星欣)

编辑:张欢

职工艺术

衍生品

  • 衍生品

    用“一大”保温杯泡杯茶

  • 衍生品

    一个湘妹子的“桃花缘”

  • 衍生品

    当清新文艺遇见厚重历史(组图)

  • 衍生品

    让每个角落都感受到幸福的温情(组图)

  • 衍生品

    非遗“出圈” 走进时尚(组图)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赏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