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米“画”说创作生涯-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展览热点

几米“画”说创作生涯

2018-11-21 08:35:24  来源:新民晚报

  “我的世界都是你”几米创作20周年原画展近日在江苏苏州一家书店举行。展览以“飞起来”为主题,展示了99件经典绘本原画作品及1幅油画新作,完整呈现几米20年丰沛的创作能量。

  画展现场汇聚《地下铁》、《月亮忘记了》、《忽远忽近》等百件经典绘本原画作品。展览还同步带来油画新作《红鸟》。该作品有别于初期偏好以水彩作画表现绘本,以圆润动感的笔触、层次的构图、饱满而丰富的油画色彩,皆呈现出几米创作的心境变化。本次展览将持续至2019年1月6日。(毛丽君)

编辑:张欢

职工艺术

衍生品

  • 衍生品

    用“一大”保温杯泡杯茶

  • 衍生品

    一个湘妹子的“桃花缘”

  • 衍生品

    当清新文艺遇见厚重历史(组图)

  • 衍生品

    让每个角落都感受到幸福的温情(组图)

  • 衍生品

    非遗“出圈” 走进时尚(组图)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赏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