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真正的艺术金融普惠于民-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展览热点

让真正的艺术金融普惠于民

——艺万亿艺术银行试运行暨中国当代艺术家精品展启幕

2019-06-25 11:35:39  来源:海外网

  原标题:艺万亿艺术银行 让真正的艺术金融普惠于民

  为了让艺术品恢复金融属性,展现真正的艺术金融,艺生活(北京)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艺生活”)通过建立艺万亿艺术银行,对全球艺术金融做出了全新的诠释。6月15日,艺万亿艺术银行试运行暨中国当代艺术家精品展在中国工艺艺术品交易所内的国艺空间展厅隆重举行,为期两周。届时真正的艺术金融终于揭开了神秘的面纱。

艺生活公司供图

  艺万亿艺术银行是全球首家艺术品远程在线保真交易平台。由中国保利集团所属,中国工艺艺术品交易所(以下简称“中国艺交所”)子公司艺生活(北京)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艺生活”)投资研发并投入运行。

  艺万亿艺术银行通过独家创新的“艺术品确真证据采集系统”、“人工智能溯源机”、“保真物流”,从根本上解决艺术品全球信息化交易的信任问题。就如同支付宝的出现,解决了电子商务发展中支付的信用问题,推动了电子商务在中国蓬勃发展。艺万亿艺术银行三大发明的出现,解决了艺术品信息化交易过程中的真伪信用问题,使得艺术品都能够通过电子商务平台互信交易,信任送达。

  “建立艺术品电子化交易互信,是恢复艺术品金融属性的根本。”活动中,艺生活公司总经理吴勉之对艺万亿艺术银行的运作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表示,全球艺术品交易还处于“农耕时代”,只有建立艺术品交易中的互信机制,艺术品交易才能进入“信息化时代”,艺术品的金融属性才能恢复。

1 2 3 共3页

编辑:翟亮亮

职工艺术

衍生品

  • 衍生品

    用“一大”保温杯泡杯茶

  • 衍生品

    一个湘妹子的“桃花缘”

  • 衍生品

    当清新文艺遇见厚重历史(组图)

  • 衍生品

    让每个角落都感受到幸福的温情(组图)

  • 衍生品

    非遗“出圈” 走进时尚(组图)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赏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