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豫皖三省政协书画联展庆祖国70华诞-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展览热点

鄂豫皖三省政协书画联展庆祖国70华诞

2019-08-21 08:42:00  来源:中国文化报

  原标题:鄂豫皖三省政协书画联展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鄂豫皖三省政协书画联展近日在安徽省合肥市举办。

  本次书画联展共展出三省书画艺术家创作的120幅作品。这些书画作品主题鲜明、立意高远,把对党的忠诚、对祖国的深情、对政协的热爱化为翰墨,生动展示了鄂豫皖三省人民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和对光明未来的憧憬,真情记录了70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艰苦创业的奋斗史和人民政协走过的光辉历程。

  有关负责人表示,鄂豫皖三省政协将继续鼓励支持艺术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根植生活、深入群众,为人民创作、为时代画像,用心用情创作更多书画精品,并搭建平台,为繁荣发展三省文艺事业、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贡献。(郜磊)

编辑:梁琼

职工艺术

衍生品

  • 衍生品

    用“一大”保温杯泡杯茶

  • 衍生品

    一个湘妹子的“桃花缘”

  • 衍生品

    当清新文艺遇见厚重历史(组图)

  • 衍生品

    让每个角落都感受到幸福的温情(组图)

  • 衍生品

    非遗“出圈” 走进时尚(组图)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赏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