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彩云南奋斗新时代书画展开展-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展览热点

书画彩云南奋斗新时代书画展开展

2020-01-20 08:51:44  来源:昆明日报

  由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和旅游厅、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省文史研究馆主办的《书画彩云南 奋斗新时代》——助力云南最美丽省份建设书画展1月19日在云南美术馆开展,有215幅书画精品展出。

  此次书画展旨在响应省委、省政府提出把云南建设成为中国最美丽省份的号召,实现书画艺术融入旅游景区和美丽村镇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是一个主题突出、内容丰富、特征鲜明的专题书画艺术展览。为了把本次书画展办出特色,组委会策划实施了一系列文化采风活动:通过书画艺术采风和文化宣教活动,把书画艺术推广到景区、乡村、校园、军营、社区等,对书画展的主题进行了广泛的社会宣传。

  据了解,此次助力云南最美丽省份建设书画展,在全省范围征集了2000余幅书画艺术精品,邀请了国内著名书画大家参与,为云南广大人民群众带来一次书画艺术的视觉盛宴。(孙潇)

编辑:张欢

职工艺术

衍生品

  • 衍生品

    用“一大”保温杯泡杯茶

  • 衍生品

    一个湘妹子的“桃花缘”

  • 衍生品

    当清新文艺遇见厚重历史(组图)

  • 衍生品

    让每个角落都感受到幸福的温情(组图)

  • 衍生品

    非遗“出圈” 走进时尚(组图)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赏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