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祥的核雕·爱心梦(组图)-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职工艺术

慈祥的核雕·爱心梦(组图)

2018-02-02 10:21:13  来源:沈阳日报 沈报融媒

精雕细刻

  可是,一直无条件支持慈祥的父亲,这一次却迟迟没有表态。“慈祥是上小学以后,才发现有智力残疾的。我们虽然将他送到了睿智学校,但我却一直不想告诉别人。还是希望所有人都把慈祥当健康的人。”慈祥爸爸慈家伟,提起往事仍然眼含泪水,“是一位残联的领导唤醒了我,让我知道,隐瞒慈祥是残疾人的事实,不仅增加孩子心理负担,而且也阻碍了社会对他的帮助。”

  三年前,在慈祥27岁那年,慈爸爸公布了慈祥残疾人的身份。阳光下的慈祥,生活得更加积极。更让慈爸爸想不到的是,慈祥的事业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帮助。和平区商企局及市场开发服务中心无偿提供场地,免收租金;和平区残联扶持10万元,用于先期装修、购买设备等……慈祥在父亲帮助下出资5万元,在2016年成立了慈祥助残服务中心。慈祥自己也俨然成为一位小师傅,手把手地教大家核雕的技艺。

1 2 3 4 共4页

编辑:梁琼

职工艺术

衍生品

  • 衍生品

    用“一大”保温杯泡杯茶

  • 衍生品

    一个湘妹子的“桃花缘”

  • 衍生品

    当清新文艺遇见厚重历史(组图)

  • 衍生品

    让每个角落都感受到幸福的温情(组图)

  • 衍生品

    非遗“出圈” 走进时尚(组图)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赏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