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生活·文化微旅”杭州拉开序幕-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职工艺术

“美好生活·文化微旅”杭州拉开序幕

2018-03-12 09:20:01  来源:杭州日报

  “文化微旅”的第一站活动,就成功激起了参与者的兴趣,像亲手制作耳环、手链的体验环节,让年轻的女性体验者两眼放光,把小亮片穿在红绳上,敲上自己的名字特写,现场就给挂上了,心里别提有多美。

  据区总工会干事张博涵介绍,这次活动的主旨,是想让职工们亲身体验手艺人的“工匠精神”,“一辈子专注在一件事上,是很了不起的,如果把这种劲头用在自己的本职工作上,能把它们做得更好吧。一场简单的体验活动,手艺人的技艺学不了多少,但那种精神是可以体验的,从这个角度来说,我们都在给老先生们‘当徒弟’。”

  据了解,“文化微旅”系列的后续活动已经在准备当中,包括周末创意集市、文化沙龙讲座等活动,即将向职工们开放。活动主办方还准备结合“互联网+”的模式,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法,让更多职工参与到系列活动当中。

1 2 共2页

编辑:梁琼

职工艺术

衍生品

  • 衍生品

    用“一大”保温杯泡杯茶

  • 衍生品

    一个湘妹子的“桃花缘”

  • 衍生品

    当清新文艺遇见厚重历史(组图)

  • 衍生品

    让每个角落都感受到幸福的温情(组图)

  • 衍生品

    非遗“出圈” 走进时尚(组图)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赏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