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药瓶盖 变身彩虹裙 -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职工艺术

小小药瓶盖 变身彩虹裙

美丽女护士用漫画、创意设计、手工温暖患者

2018-05-23 09:58:28  来源:呼和浩特晚报

用手工鼓励患者

  由于重症监护室不能让家属陪伴,大部分患者家属都会很担忧身处其中的亲人,他们每天做些什么?病情恢复好不好?情绪好不好?亲人们都想知道。为尽量消除他们的疑惑,今日,于丽丽用漫画的笔触画下了重症监护室医务人员与患者的一天。“早上6点做晨间护理,8点输液,8点半医生查房……下午4点到5点家属探视……每2小时为患者翻身一次,晚上10点监测生命体征……”

  “没学过画画,画得比较简单。希望这些简单的画能稍微缓解一下家属们的忧心。让他们知道,我们从早上到深夜,有24小时值班,会给他们的亲人很好的照顾。”于丽丽说。据了解,于丽丽画的这些场景小漫画,最近就将贴到护理内科重症监护室的门口,让经常徘徊在这里的患者家属看到。

  

1 2 共2页

编辑:梁琼

职工艺术

衍生品

  • 衍生品

    用“一大”保温杯泡杯茶

  • 衍生品

    一个湘妹子的“桃花缘”

  • 衍生品

    当清新文艺遇见厚重历史(组图)

  • 衍生品

    让每个角落都感受到幸福的温情(组图)

  • 衍生品

    非遗“出圈” 走进时尚(组图)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赏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