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传文:每一个作品都是人生的感悟-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创艺之星

闫传文:每一个作品都是人生的感悟

2018-08-17 09:12:48  来源:光明网—书画频道

  

        闫传文,中国硬笔书法协会、中国现代青年书法家协会、临沂市书法家协会等会员。他多才多艺,书法、诗歌、散文、摄影作品,样样被人称道。

  闫传文出生在山东省沂水县夏蔚镇赵高峪村,那是个美丽也贫困的地方。我们从他一篇篇饱蘸真情的诗歌、散文中不难看出他对故乡深情眷念中又流露出的无奈。

  1989年春天,十八岁的闫传文怀揣梦想毅然带笔从戎,也从此让他走上了一条艺术成功的道路。多年以后,他在自己的文章里深情地写道:“在西藏部队的十六年可能将是我一生中最辉煌的岁月,成为我人生中最值得骄傲的回忆。虽也经历过彷徨,经历过辛酸与泪水。但我衷心感激----在军营一步一步走过的十六年光阴。”

  2004年,四级士官期满的闫传文不得不脱下身上的绿军装,挥泪告别生活工作了十六年的第二故乡西藏高原。返回沂蒙故里,走进沂水县交警队,穿上蓝色警服,从事宣传工作。

  闫传文的书法早已被人们所认可,一手好文章洋洋洒洒,摄影作品风格鲜明。军营铸造了闫传文优秀的品质,不管严寒酷暑,春夏秋冬,常年奔走在交警第一线,扑捉广大交警美丽、感人的瞬间。他用自己的笔和相机,把沂水交警展现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许多风雪暴雨里的执勤交警形象,受到了社会好评。那些无私奉献爱心的交警,让人们感动。

  家乡的美丽与贫困,高原的风光与孤独,工作的荣耀与艰辛,让闫传文更加懂得人生的真谛。这些都成了闫传文这一生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创作源泉。在他的作品中,总是体现的那么感情细腻而又抽丝般悠长。

1 2 共2页

编辑:张欢

职工艺术

衍生品

  • 衍生品

    用“一大”保温杯泡杯茶

  • 衍生品

    一个湘妹子的“桃花缘”

  • 衍生品

    当清新文艺遇见厚重历史(组图)

  • 衍生品

    让每个角落都感受到幸福的温情(组图)

  • 衍生品

    非遗“出圈” 走进时尚(组图)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赏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