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画家创作招贴画教你抵御病毒(组图)-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创艺之星

小画家创作招贴画教你抵御病毒(组图)

2020-02-12 08:59:32  来源:宁波日报

(严龙 孙行旭 /摄)

  浙江宁波华泰小学教育集团东校区301班的李思元,前天创作完成了一组防疫招贴画《喵小方教你一起抵御病毒》:色彩斑斓的画面上童趣十足,卡通式人物活泼可爱,醒目的标题下配上简要的文字,提醒大家要在非常时期勤戴口罩勤洗手、多吃水果多锻炼、注意隔离防飞沫……作品在她妈妈朋友圈发布后,赢得了很多人的好评,老师和同学纷纷转发,并为这个有心的小画家点赞。

  今年8岁的李思元从小喜欢握笔涂鸦,并表现出一定的绘画天赋,其作品曾获得宁波市教育局科幻绘画大赛一等奖。(严龙 孙行旭)

编辑:梁琼

职工艺术

衍生品

  • 衍生品

    用“一大”保温杯泡杯茶

  • 衍生品

    一个湘妹子的“桃花缘”

  • 衍生品

    当清新文艺遇见厚重历史(组图)

  • 衍生品

    让每个角落都感受到幸福的温情(组图)

  • 衍生品

    非遗“出圈” 走进时尚(组图)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赏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