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线条的感性与哲学-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点评

直线条的感性与哲学

2018-04-17 10:14:25  来源:光明书画

  它是刚性的金属直线,但在视觉上它却有着波浪和褶皱的形态,如此的矛盾的视觉和触感展示着直线条的感性与哲学,这就是艺术家Linda Howard的艺术。

  Linda Howard出生于伊犁诺伊州的埃文斯顿,她的雕塑继承金属结构悠久的现代传统艺术的许多特征,但她的作品将厚重的急切干转化为能量和运动,并注入了接近虔诚的情感。似乎她的工作一直是处于矛盾中,它是刚性的金属直线,但在视觉上它却有着波浪和褶皱的形态,虽然它是由硬金属构造而成,但它轻轻的反光却又呈现出优雅的姿态和空间,虽然是精心构造的焊缝焊接所得,却又像是浑然天成般自发成型,如此的矛盾的视觉和触感展示着金属直线条的感性与哲学,这就是艺术家Linda Howard的艺术。

1 2 3 共3页

编辑:张欢

职工艺术

衍生品

  • 衍生品

    用“一大”保温杯泡杯茶

  • 衍生品

    一个湘妹子的“桃花缘”

  • 衍生品

    当清新文艺遇见厚重历史(组图)

  • 衍生品

    让每个角落都感受到幸福的温情(组图)

  • 衍生品

    非遗“出圈” 走进时尚(组图)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赏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