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富了六代的家族到底有多少收藏-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藏品故事

这个富了六代的家族到底有多少收藏

2018-04-08 10:28:23  来源:光明书画

  翻开美国史,洛克菲勒家族无处不在,这个美国首屈一指的财富家族已经繁盛了六代

  而其最后在世的孙子大卫·洛克菲勒(David Rockefeller),不仅克绍箕裘,还成为美国深具影响的公民社会领袖。上世纪50至60年代,大卫重建与复兴华尔街使其成为世界经济中心,还领导摩根大通曼哈顿银行十余年,将业务拓展到了一百多个国家。

  大卫没有忘记祖父“一便士”的故事,于是致力延续洛克菲勒家族一直以来坚持的慈善传统。大卫在2010年签署了《捐赠承诺》,他决定进一步推动慈善事业的发展,并将个人的绝大多数财富用于慈善事业。

1 2 3 4 共4页

编辑:张欢

职工艺术

衍生品

  • 衍生品

    用“一大”保温杯泡杯茶

  • 衍生品

    一个湘妹子的“桃花缘”

  • 衍生品

    当清新文艺遇见厚重历史(组图)

  • 衍生品

    让每个角落都感受到幸福的温情(组图)

  • 衍生品

    非遗“出圈” 走进时尚(组图)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赏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