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坦尼克号乘客信件 开价3万欧元没人要-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藏品估值

泰坦尼克号乘客信件 开价3万欧元没人要

2018-10-30 09:03:37  来源:都市快报

没拍出的手写信

  沉没邮轮泰坦尼克号乘客的信件,曾多次在拍卖市场以高价售出。不过,近日法国一家拍卖公司准备以底价3万欧元(约合人民币23万7500元)出售一封乘客的手写信时,却遇到了无人问津的情况。

  法国东北部城市南锡的一家拍卖公司准备出售一封泰坦尼克号乘客手写的信,底价定在3万欧元,10月26日拍卖时,却找不到买家。

  这封信写于1912年4月10日,即船难发生4天前,在中途停泊点法国瑟堡寄出。该信以英语写成,没有信封,只知道收信者名为艾迪。执笔人在信中叙述了船上生活,甚至提到泰坦尼克号在航程一开始就差点撞到另一艘船。

  不过,拍卖市场目前对这封信似乎不感兴趣,该信将于年底被再度上架。

  2014年4月,一封在泰坦尼克号沉船当晚写成的信,在英国迪外泽斯市以14万欧元售出,这封信是由幸存者哈特所写。另一封由头等舱乘客、富商霍佛森在船难前夕写给母亲的信,去年也以同样价格售出。

  十大最吓人恐怖片出炉

  美国一家视频网站根据调查结果发布了一份10部“史上最吓人”恐怖片榜单,排名前三的依次为《驱魔人》(1973)、《月光光心慌慌》(1978)和《13号星期五》(1980)。

  排名第四到第十的影片依次为《猛鬼街》(1984)、《招魂》(2013)、《德州电锯杀人狂》(1974)、《鬼哭狼嚎》(1979)、《电锯惊魂前传》(2003)、《闪灵》(1980)、《吵闹鬼》(1982)。

  英国《每日邮报》援引Vudu公司这项调查结果报道,人们看恐怖片时,平均看到13分钟就开始紧张。31%的调查对象说,他们到现在想起小时候看的恐怖片还觉得害怕。

编辑:梁琼

职工艺术

衍生品

  • 衍生品

    用“一大”保温杯泡杯茶

  • 衍生品

    一个湘妹子的“桃花缘”

  • 衍生品

    当清新文艺遇见厚重历史(组图)

  • 衍生品

    让每个角落都感受到幸福的温情(组图)

  • 衍生品

    非遗“出圈” 走进时尚(组图)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赏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