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拍卖18套旧版金庸著作-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藏品估值

香港拍卖18套旧版金庸著作

2018-11-05 08:41:22  来源:北京晚报

  香港新亚图书中心将于11月3日至4日举行旧书字画拍卖会,其中包括18套于不同时期出版的金庸著作。这18套旧版名著包括1967年出版的全套11册的《侠客行》、早期单行本《素心剑》、邝拾记报局和胡敏生书报社出版的绝版小说《鸳鸯刀》及《笑傲江湖》等。

  本次拍卖中,邝拾记报局出版的《侠客行》全套11册,底价为5000港元;《素心剑》1至6集共6册,底价为3000港元;胡敏生书报社出版的《鸳鸯刀》底价为3000港元;明河社1975年初版《飞狐外传》上下共2册,底价为2000港元。

  据新亚图书中心工作人员介绍,本次拍卖会筹备了两个多月,这些金庸的旧版名著主要是从多位香港“金庸迷”处征集得来。估计下一届拍卖会有更多金庸作品亮相,料卖出更高价格。

编辑:梁琼

职工艺术

衍生品

  • 衍生品

    用“一大”保温杯泡杯茶

  • 衍生品

    一个湘妹子的“桃花缘”

  • 衍生品

    当清新文艺遇见厚重历史(组图)

  • 衍生品

    让每个角落都感受到幸福的温情(组图)

  • 衍生品

    非遗“出圈” 走进时尚(组图)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赏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