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琳手写插画书预期拍得超10万英镑-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艺术投资

罗琳手写插画书预期拍得超10万英镑

2020-03-16 09:34:21  来源:都市快报

J·K·罗琳童话集手抄本《诗翁彼豆故事集》前几年拍卖,拍得近37万英镑。

  魔法小说《哈利·波特》系列作者、英国作家J·K·罗琳2004年手写的一本《哈利·波特》“插画书”在拍卖网站上拍卖,拍卖截至3月26日,预估价格10万英镑(约合87.8万元人民币)至15万英镑(约合131.8万元人民币)。

  英国《每日邮报》12日报道,这本插画书长大约6.1厘米、宽大约4.1厘米,绿色书皮,有31页。罗琳发布《哈利·波特》系列第六部小说《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前一年、于2004年手写这本插画书,里面摘录首部小说《哈利·波特与魔法石》中霍格沃茨魔法学校给波特的录取信件内容,罗琳还在插画书中画上许多与魔法相关的简笔画。

  书中写道,波特在霍格沃茨魔法学校就读,需要准备如下装备:“1.一件黑色素面工作袍;2.一件黑色素面尖顶帽子,用于日常穿戴;3.一双防护手套(龙皮或同类材料)。”在旁边一页,罗琳画了一条有鳞片的龙尾,龙尾上方是一副手套。

编辑:梁琼

职工艺术

衍生品

  • 衍生品

    用“一大”保温杯泡杯茶

  • 衍生品

    一个湘妹子的“桃花缘”

  • 衍生品

    当清新文艺遇见厚重历史(组图)

  • 衍生品

    让每个角落都感受到幸福的温情(组图)

  • 衍生品

    非遗“出圈” 走进时尚(组图)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赏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