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 Jude》歌词手稿网拍卖了91万美元-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艺术投资

甲壳虫乐队

《Hey Jude》歌词手稿网拍卖了91万美元

2020-04-16 08:53:41  来源:都市快报

  英国甲壳虫乐队创作歌曲《Hey Jude》歌词手稿以91万美元在网上拍卖,高出预估价五倍。

  这份手稿在美国朱利恩拍卖行10日举行的一场网上拍卖会中成交。这次拍卖会还成交了鼓皮、烟灰缸以及黑胶唱片等与甲壳虫乐队相关的其他大约250件物品,旨在纪念这支英国乐队解散50周年。

  《Hey Jude》歌词手稿出自甲壳虫乐队前成员保罗·麦卡特尼之手,供乐队1968年在伦敦录制这首歌曲时使用,手稿上标注有“暂停”字样。甲壳虫乐队灵魂人物约翰·列侬与第一任妻子辛西娅离婚,麦卡特尼为安慰他们的孩子朱利安创作了这首歌。

编辑:梁琼

职工艺术

衍生品

  • 衍生品

    文创人寻找灵感的乐土(组图)

  • 衍生品

    乡村文创产品成为乡村振兴助推器

  • 衍生品

    今云聚上博 沉醉江南夜(组图)

  • 衍生品

    黎里古镇热推文旅新产品

  • 衍生品

    赶制文创订单 拓展海外市场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赏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