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声玉振”湖南省篆刻巡展征稿启事-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业内动态

“金声玉振”湖南省篆刻巡展征稿启事

2019-02-22 08:24:02  来源:湖南省书法家协会

  三、评审

  1、由湖南省书法家协会、湖南省书法院聘请专家组成本次展览评审委员会,由评审委员会制定评审细则、评审工作流程和评委守则,明确违规的处理办法。阳光公正评审。评审以篆刻印屏为主,对印文内容、文字正误认真审查。书法作品仅为评审参考,以示提倡。

  2、本次巡展拟评出优秀奖作品10—15件;入展篆刻作品150件(附书法作品约80件),合计篆刻书法作品约250件(含特约)。

  3、评选时间:2019年7月

  4、评选地点:长沙市

  5、评选结果报湖南省书法家协会和湖南省书法院审批后,在公开媒体予以公示。

  6、为确保入展作者创作水平的真实,本次展览将维持高抽查比率,在综合考评被抽查作者创作水平的基础上,严查代刻和抄袭行为。经面试评委组确定现场创作水平距离入展有较大差距的,取消入展资格;确认投稿作品非本人创作,或有明确证据证明投稿印蜕中有抄袭他人者,将视情节轻重处以取消入展资格并通报其所在团体单位,取消湖南省书法家协会会员资格等处罚,其个人将列入展览必查对象,并三年内不得参加湖南省书法家协会主办的任何展览。面试具体情况将在湖南省书法家协会网站予以公示。

第1页 上一页 2 3 4 5 6 7 下一页 尾页 共8页

编辑:翟亮亮

职工艺术

衍生品

  • 衍生品

    用“一大”保温杯泡杯茶

  • 衍生品

    一个湘妹子的“桃花缘”

  • 衍生品

    当清新文艺遇见厚重历史(组图)

  • 衍生品

    让每个角落都感受到幸福的温情(组图)

  • 衍生品

    非遗“出圈” 走进时尚(组图)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赏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