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声玉振”湖南省篆刻巡展征稿启事-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业内动态

“金声玉振”湖南省篆刻巡展征稿启事

2019-02-22 08:24:02  来源:湖南省书法家协会

  四、展览

  本次展览拟定于2019年9—11月份在张家界、长沙、永州等地巡回展出3—5场,届时将展出所有获奖、入展及特约作品,出版发行《金声玉振——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湖南省篆刻巡展作品集》。

  五、作者待遇

  1、全部获奖和入展作者赠送本次展览作品集一册。展品及相应著作权归主办方所有。

  2、获奖作品、入展作品及原石一方均由湖南省篆刻委员会有价收藏,付给作者一定的收藏费用。

  3、本展即湖南省书协第三届篆刻展。非湖南省书协会员作品入展,作者具备加入湖南省书法家协会的条件。

  4、湖南省书法家协会会员入展本次展览,将记入本人业务档案,作为优秀会员评选、专业人才选拔和邀请参加湖南省书法家协会举办的学术提名展及专业展览等的依据和参考。

  5、本次展览证书、展览作品集将在展览开幕式同期发行,获奖、入展作品及原石收藏费用,将在展事活动结束后一个月内支付完成。

第1页 上一页 3 4 5 6 7 8 共8页

编辑:翟亮亮

职工艺术

衍生品

  • 衍生品

    用“一大”保温杯泡杯茶

  • 衍生品

    一个湘妹子的“桃花缘”

  • 衍生品

    当清新文艺遇见厚重历史(组图)

  • 衍生品

    让每个角落都感受到幸福的温情(组图)

  • 衍生品

    非遗“出圈” 走进时尚(组图)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赏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