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起航 芳华绽放 激情燃烧-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艺术沙龙

庆祝沈阳日报创刊70周年辽沈书画名家名作邀请展举行

梦想起航 芳华绽放 激情燃烧

2018-08-17 09:20:13  来源:沈阳日报

  燃烧 记住过去,展望未来

  在现场,记者还采访了部分观众,他们都对沈阳日报有着非常深的感情。

  爱好书画的张兰山今年74岁,他说:“参加工作时,我对书画本身并没有什么研究,我是在退休以后才开始对书画感兴趣的,平常也跟老师学一学。书画现在对我来说是一种乐趣,陶冶情操。我对沈阳日报的感情是很深的,1965年我上大学来到沈阳,可以说从那时开始就和沈阳日报打交道,沈阳日报是我每天必读的。后来我也在新闻部门工作过,和沈阳日报结缘更深了。现在我虽然退休了,但是沈阳日报还是我每天必看的,对自己来说是在了解国家的大事和国家的发展,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国家的变化、沈阳的变化,通过这张报纸便都历历在目了。沈阳日报走过七十年的历程,经过几代人的共同努力,现在的沈阳日报在社会的影响力仍然很大。今天的活动,可以说是记住过去,展望未来,我相信沈阳日报会办得越来越好。”

  李淼女士平时就很爱好书画,喜欢进行研究,她说:“今天这样的活动是一种文化交流,可以让我开阔眼界,更加深入地了解和研究书画艺术。沈阳日报的文化版和万泉版我非常喜欢,这里是沈阳最好的一个文化平台。”

  今年64岁的梁凤春非常期待本次活动,他说:“今天是庆祝沈阳日报创刊70周年,来到现场的都是辽沈地区著名的大师,我平时就很热爱书画艺术,这些大师我也都有所了解,其中好几位还是我的老师。我始终热爱书画艺术,现在也一直都在不停地学习。今天来到现场就是想看看大师们的书法和绘画,沈阳日报拉近了艺术大师与市民的距离,我们可以近距离学习书画技艺,这些大师也为辽沈地区创造了非常宝贵的财富。”(李浩)

 

1 2 3 共3页

编辑:梁琼

职工艺术

衍生品

  • 衍生品

    用“一大”保温杯泡杯茶

  • 衍生品

    一个湘妹子的“桃花缘”

  • 衍生品

    当清新文艺遇见厚重历史(组图)

  • 衍生品

    让每个角落都感受到幸福的温情(组图)

  • 衍生品

    非遗“出圈” 走进时尚(组图)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赏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