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慧珺杯扇面书法大赛精品展开幕-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展览热点

上海首次举办扇面书法大赛

周慧珺杯扇面书法大赛精品展开幕

2019-08-23 08:44:13  来源:新民晚报

  继2017年“周慧珺杯——上海市行书大赛”、2018年“周慧珺杯——上海市中青年册页书法大赛”之后,“周慧珺杯——上海市扇面书法大赛”是第三个以“周慧珺杯”冠名的大赛,主办方旨在将“周慧珺杯”打造成上海书法界的一项品牌活动。通过举办每年一次的“周慧珺杯”书法大赛,充分发掘上海书坛的优秀人才,提升上海书坛的整体水平。

  上海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上海周慧珺书法艺术基金会理事长李静表示,希望通过本次展览,使书法家尤其是入展作者,向周慧珺先生学习,让书法这一中国传统文化瑰宝大放异彩。

  此外,本届展览特别邀请了海上画家十余人,各出一扇,以之为助,为上海的首次书法扇面展览,增添文人情趣。按照计划,明年的“周慧珺杯”将以书房楹联为形式,进行主题征稿。

  本次展览将持续至8月25日。(乐梦融)

1 2 共2页

编辑:梁琼

职工艺术

衍生品

  • 衍生品

    用“一大”保温杯泡杯茶

  • 衍生品

    一个湘妹子的“桃花缘”

  • 衍生品

    当清新文艺遇见厚重历史(组图)

  • 衍生品

    让每个角落都感受到幸福的温情(组图)

  • 衍生品

    非遗“出圈” 走进时尚(组图)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赏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