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雕侠侣”的雕神艺术馆-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艺术空间

“神雕侠侣”的雕神艺术馆

2018-06-20 11:11:28  来源:云南日报

  据汪金鹏介绍,为迎接2021年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他们正在创作的《百年中国魂、百尊斑铜毛主席雕像》项目,得到了云南省文化厅、云南广播电视台等部门和媒体的高度关注和重点推广。最为引人关注的是100尊毛主席的全身雕像,把伟人毛泽东的一生在岁月长河里随着时代发生的沧桑变化,以及每一个时期中的经典瞬间雕塑为一尊,从23岁到83岁,伟人的形象被刻画得淋漓尽致。

  在他们二人的艺术气息熏陶下,年满12周岁的女儿汪涵,在2015年全国少年儿童世界和平海报作品活动中荣获云南赛区绘画二等奖。

  为了更好地继承和发扬中国工匠精神,汪金鹏在他们的工作室开设了让爱好者体验做工艺品的乐趣,提供了手工一体壶、拉胚、珐琅银器、斑铜、斑锡、翡翠等一系列众多的全套工具和技术,让人人都能梦想成真。同时,凭借夫妻俩的多年纯手工精湛技艺和已经掌握的结合3D建模及3D打印、精雕,为他们的雕塑艺术插上了梦想的翅膀,雕塑出更多精品。

1 2 共2页

编辑:李茜茜

职工艺术

衍生品

  • 衍生品

    用“一大”保温杯泡杯茶

  • 衍生品

    一个湘妹子的“桃花缘”

  • 衍生品

    当清新文艺遇见厚重历史(组图)

  • 衍生品

    让每个角落都感受到幸福的温情(组图)

  • 衍生品

    非遗“出圈” 走进时尚(组图)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赏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