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纲:传承和学习打造自己的风格-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企业名家

包纲:传承和学习打造自己的风格

2017-11-02 16:51:00  来源:新华网

  诗歌《国庆颂》、《端午.忆屈原》、《两点十二分的高铁》、《梦幻漓江》、《满怀信心,迈入2016》、《龙潭春月》、《天涯海角.三亚湾》、《风中的红叶》、《五月花正红》、《花香花雨香满天》、《人间八月天》、《低调的诉说》、《幸福的一天》、《无为》、《香桥春梦》,词《念秋》、《深秋念曲--写给妈妈的生日》、《沁园春·南宁》、《江城子·荔乡》,散文《清秋好个秋》、《天峨,美丽的天峨》等作品受到读者的好评。

  一路走来,尽然收获了方寸,但包纲的人生还待写意,实现回归,回归温柔而有力,回归的真实目的是圆满。以下是包纲的书法作品。

  包纲,字钢志,号于心,出生于1963年3月8日,湖南省岳阳市华容县人,高中学历,先后在政府部门、国企工作和任职达17年,现从事物流企业的经营与管理,是欣华超物流、众创创客金服的创始人,国花物流的CEO。二十几年的经历小结为三句话:公职让他学会了规矩两个字,保险改变了他的观念,物流重塑了他的人生。

1 2 共2页

编辑:梁琼

职工艺术

衍生品

  • 衍生品

    用“一大”保温杯泡杯茶

  • 衍生品

    一个湘妹子的“桃花缘”

  • 衍生品

    当清新文艺遇见厚重历史(组图)

  • 衍生品

    让每个角落都感受到幸福的温情(组图)

  • 衍生品

    非遗“出圈” 走进时尚(组图)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赏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