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齐堃:飘逸洒脱 天人之韵-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业界大师

陈齐堃:飘逸洒脱 天人之韵

2018-01-15 14:17:44  来源:中工书画

  陈齐堃先生特别推崇凭记忆绘画,他觉得凭记忆绘画,下笔会特别肯定,且富有情趣。水墨创作时间很快,有想法了马上动笔,立刻就出效果,这与一、两个月完成一张的油画创作,感觉是不一样的。他的水墨画作品有些时候就像油画打草稿,甚至可能会用好多碎线条,不太按套路出牌、不拘一格感觉令人十分惬意!

  陈齐堃初学西方油画素描,后深入研究中国传统书画,跌宕起伏的生活经历和情感交织,使他的艺术突破了西方油画的程式,跳出呆板的自然主义刻画,不落入传统中国画的窠臼,而是于客观生活中以神取貌,以意写形,笔墨淋漓地表达自己的主观情感,走出了一条独具特色的艺术之路。 

1 2 3 4 共4页

编辑:张欢

职工艺术

衍生品

  • 衍生品

    用“一大”保温杯泡杯茶

  • 衍生品

    一个湘妹子的“桃花缘”

  • 衍生品

    当清新文艺遇见厚重历史(组图)

  • 衍生品

    让每个角落都感受到幸福的温情(组图)

  • 衍生品

    非遗“出圈” 走进时尚(组图)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赏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