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潘敏钟的篆刻(组图)-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点评

我说潘敏钟的篆刻(组图)

2018-03-05 08:19:11  来源:扬子晚报

   

天道酬勤(朱)  

  第二届“江苏书法奖”正式发布获奖入展人员名单,欣闻吾近三十年挚友著名中年书法篆刻家、我的小老弟潘敏钟以总分第一的成绩获得了这个江苏最高级别的“江苏书法奖”的状元,“实至名归”值得祝贺!

  三十年前,我那时还在《新华日报》做美编,敏钟以篆刻作品来投稿,其风格个性已初见端倪,自忖此兄必成大器,于是自然相识,时有艺事踵迹,我常常与他切磋要在掌握秦汉玺印古典精神的前提下努力介入新的古体书入印,这是创新的手段;当时我还引用徐悲鸿所讲“尽精微、至广大”,以及林散老所说“用心人方可为艺”等先贤话语提示他。我以为细心加上敏锐的观察力加上独立的艺术思想才是成功的关键,于是敏钟在这个艺理上努力前行,终于有所大获,其料想不谬,今年获此殊荣,乃不足为奇。

1 2 3 共3页

编辑:梁琼

职工艺术

衍生品

  • 衍生品

    用“一大”保温杯泡杯茶

  • 衍生品

    一个湘妹子的“桃花缘”

  • 衍生品

    当清新文艺遇见厚重历史(组图)

  • 衍生品

    让每个角落都感受到幸福的温情(组图)

  • 衍生品

    非遗“出圈” 走进时尚(组图)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赏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