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动美画廊第二期:跳跃的创意畅想-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点评

动动美画廊第二期:跳跃的创意畅想

2018-10-10 09:08:11  来源:杭州日报

  《薄荷岛的眼镜猴》 倪赫阳 6岁

  点评

  这是一幅运用综合材料巧妙构思的作品,两只眼镜猴攀坐在用“报纸”做成的大树上,大大的眼睛好奇地看着来来往往的游客,童趣盎然,色彩靓丽,对比强烈,主体突出。

  《动动美画廊》邀你一展身手!

  学习画画这么长时间,孩子们也希望自己的画作被欣赏,被认可。动动美画廊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示平台,加入动动美学院微信群,在群里晒一晒小画家的大作,不限年龄、不限水平、只要你敢秀、我们就为你提供一个展示自己的机会。

  每周从提交的作品当中挑选十幅优秀作品在“我是动漫王”微信公众号中展示,并特邀中小学美术老师对作品进行点评,优秀作品还有机会在杭州日报上展示,赶快关注“我是动漫王”公众微信号参加活动吧!

  

1 2 共2页

编辑:梁琼

职工艺术

衍生品

  • 衍生品

    用“一大”保温杯泡杯茶

  • 衍生品

    一个湘妹子的“桃花缘”

  • 衍生品

    当清新文艺遇见厚重历史(组图)

  • 衍生品

    让每个角落都感受到幸福的温情(组图)

  • 衍生品

    非遗“出圈” 走进时尚(组图)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赏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