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市场走俏的C位之光(组图)-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艺术投资

艺术市场走俏的C位之光(组图)

2018-09-12 10:59:40  来源:光明网书画

  当代水墨,“叫好又叫座”

  水墨艺术天生就具有传统文化的风骨和气质,一点墨就可代表一个星球,一滴水就可映照整个宇宙。中国水墨艺术材料和技法的中国化使得中国水墨艺术在国际上别具一格,以独立的视觉风格成为中国元素和中国艺术精神的典型。

故园标本No.1曾健勇 2013

故园标本No.1曾健勇 2013

  水墨作为民族文化的重要象征,是历代国人观察和表现世界的一种独特方式,承载着整个民族的审美取向和文化内涵。不仅参与建构中华文明的灿烂光辉,为世界美术的多元格局提供了自立和自足的一极,而且以其不可替代的特殊文化品格,渗透于当今绝大多数中国人的血液中,所以水墨艺术的传承极其必要,但仅仅止步于传承显然不够,当代水墨的重要价值便在于在传承的基础上作出了“再生”的跨越并提供了更多发展的可能。

诸野之三曾健勇2016

诸野之三曾健勇2016

1 2 3 4 5 6 共6页

编辑:张欢

职工艺术

衍生品

  • 衍生品

    用“一大”保温杯泡杯茶

  • 衍生品

    一个湘妹子的“桃花缘”

  • 衍生品

    当清新文艺遇见厚重历史(组图)

  • 衍生品

    让每个角落都感受到幸福的温情(组图)

  • 衍生品

    非遗“出圈” 走进时尚(组图)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赏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