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美术的力量!-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艺术头条

2018,美术的力量!

2018-01-12 14:58:48  来源:光明书画

  江苏省美协

  围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全国美展等重要活动、展览,广泛发动,组织江苏省创作骨干潜心创作,力争在全国大型展览中再创佳绩;

  办好各类美术展览,满足人民大众的精神文化需求。拟开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锦绣河山——江苏山水画展’”、省内体制外画家作品展览等;

  推进理论建设,注重学术引领。举办系列学术展览、学术研讨、高级研修班等,推进学术建设和主题创作;开展有关体制外画家现状等调研;启动编撰《江苏美术60年》(暂定名),回顾梳理江苏美术的发展历程。

  四川省美协

  配合做好专项重大题材创作、作品的研究工作。组织专家分小组赴市州进行备战第十三届美展作品看稿活动,发现人才,打磨作品。

  开展关于“入蜀方知画意浓——四川对20世纪中国画发展的影响”的学术研讨和研究工作。策划“四川百年美术”学术论坛。计划组织20余名画家到甘孜、青城山、稻城等地采风写生;组织30余名画家到贵州赤水采风写生。并适时组织四川省美术骨干集中创作培训工作。

  广西美协

  继续推进“广西文明史诗重大历史题材美术创作项目”的实施,组织专家开展对“项目”进行第二轮巡审和终评验收,举办广西文明史诗重大历史题材美术创作作品展览,出版作品集,以此向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献礼。

  协办“2018年广西艺术作品展览美术作品展”,开展好2018年广西艺术作品展美术作品的征集、收退件、评审和布撤展工作。

  将于3月至4月在南宁市召开广西美协工作会议。此外将与云南画院、云南美协共同主办“七彩云南·美丽广西——云南、广西美术作品展”于2018年6月在云南昆明展出。

  云南省美协

  针对云南省青年美术创作人才举办综合大展“2018云南省青年美术家作品展”,为发现新人、培养新人提供良好的展示、学习和交流平台。

  组织、策划并主办“2018中国·南亚东南亚国际美术展(雕塑)”,该展是云南省文联中国·南亚东南亚艺术周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云南美术的繁荣发展探索与创作,坚定不移地贯彻云南文化艺术“走出去”、“引进来”发展战略,推进云南美术事业的发展,促进云南与南亚东南亚国家的友好往来,加强区域间美术创作、美术人才的交流合作。落实并组织策划云南省基层美术人才培训活动。

第1页 上一页 2 3 4 5 6 7 共7页

编辑:张欢

职工艺术

衍生品

  • 衍生品

    用“一大”保温杯泡杯茶

  • 衍生品

    一个湘妹子的“桃花缘”

  • 衍生品

    当清新文艺遇见厚重历史(组图)

  • 衍生品

    让每个角落都感受到幸福的温情(组图)

  • 衍生品

    非遗“出圈” 走进时尚(组图)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赏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