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广州国际创新节下月开幕-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精彩活动

“最强大脑”汇花城 全球大咖话创新

2019广州国际创新节下月开幕

2019-10-17 13:45:46  来源:南方日报

  30场主题论坛聚焦5G与AI

  记者了解到,本届创新节紧扣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趋势,特设了诸多紧扣时代热点的论坛。为期三天的活动期间,将推出30余场主题论坛,跨涉人工智能、5G、移动互联网等多个创新领域。

  其中,“5G+AI国际创新系列论坛”,将从多个维度剖析5G与人工智能的飞速发展为各行业带来的影响。来自国际数据公司IDC,中国移动物联网公司,德国达姆施塔特应用科技大学,以色列驻广州总领事馆,中国通信业知名观察家、智能互联网研究专家,上海依图科技等不同国家的企业和机构负责人,以及教授专家将担任演讲嘉宾,并围绕5G科技,集中探讨各大产业的数字化转型、智能场景应用新模式、可持续发展、物联网等议题。

  此外,创新节还首次引入由华南农业大学承办的专业领域创新论坛——“花城论坛暨农业人工智能峰会”,聚焦人工智能相关技术在农业这一细分领域的应用、推广与创新。

  创新节还将举办“科创新活力 湾区大机遇”——“天河优创”科技创新载体高质量发展论坛,从多个维度对广州市以及广州核心区域天河区的创新发展进行解读;同时邀请来自高校、行业协会、企业等不同领域的嘉宾,围绕“广州科技创新氛围营造和趋势研判”“粤港澳大湾区背景下天河如何引领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等主题展开探讨,为广州的科技创新发展献言献计。

1 2 3 共3页

编辑:梁琼

职工艺术

衍生品

  • 衍生品

    用“一大”保温杯泡杯茶

  • 衍生品

    一个湘妹子的“桃花缘”

  • 衍生品

    当清新文艺遇见厚重历史(组图)

  • 衍生品

    让每个角落都感受到幸福的温情(组图)

  • 衍生品

    非遗“出圈” 走进时尚(组图)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赏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