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广州国际创新节下月开幕-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精彩活动

“最强大脑”汇花城 全球大咖话创新

2019广州国际创新节下月开幕

2019-10-17 13:45:46  来源:南方日报

  “高精尖”黑科技逐一登场

  主办方透露,本届创新节还将推出广州天英汇国际创新创业大赛、“众新云集”产品体验与创新企业考察、“创新未来之夜”交流活动和其他创新配套活动,邀请社会公众共同参与。

  “广州天英汇国际创新创业大赛”作为创新节的品牌活动,经过前期的线上征集及城市选拔,内地赛区累计吸引1800余个项目报名参加,最终有24个项目成功晋级年度总决赛。11月2日至3日,“广州天英汇国际创新创业大赛”年度总决赛将在创新节期间同步举行,包括国内赛区和海外赛区年度总决赛,通过评选优秀创新创业项目,展示广州市的创新创业集聚实力。

  值得注意的是,在“众新云集”产品体验活动中,一系列“高精尖”黑科技将亮相,多家代表性创新企业将带来全息投影、VR、无人机、无人驾驶等极具互动性的高精尖科技产品,邀请公众深入体验科技创新的魅力。在创新企业考察环节,还将邀请嘉宾与公众深入企业、园区,实地体验创新技术、产品,促进技术交流,共享创新乐趣。除此之外,还有项目交流、产品发布、一对一洽谈区、瓦尔迪会客室等丰富多彩的配套活动。作为广州国际创新节荣誉主席,尤西·瓦尔迪将与参加2019广州国际创新节的科技企业和创业者代表一起,分享交流关于创新创业的前沿思想。(郭苏莹)

1 2 3 共3页

编辑:梁琼

职工艺术

衍生品

  • 衍生品

    用“一大”保温杯泡杯茶

  • 衍生品

    一个湘妹子的“桃花缘”

  • 衍生品

    当清新文艺遇见厚重历史(组图)

  • 衍生品

    让每个角落都感受到幸福的温情(组图)

  • 衍生品

    非遗“出圈” 走进时尚(组图)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赏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