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企联合书画艺术家开展爱心公益活动-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精彩活动

央企联合书画艺术家开展爱心公益活动

2020-08-25 07:16:05  来源:九江日报

  本报讯(万里 克龙)8月22日,央企中海地产九江公司联合九江市书画家协会开展向社区低保贫困户献爱心活动。

  浔阳区小南门社区有18户低保贫困户,有的基本丧失劳动能力,生活十分困难。中海地产九江公司进行扶贫摸底后,积极联系小南门社区居委会,从集团甘肃扶贫基地调拨大米、食用油、香菇等生活物资,捐赠给18户低保贫困户,并与社区商定持续帮扶计划。

  九江市书画家协会积极配合爱心公益活动。中国毛体书法艺术委员会主席、九江市书画家协会主席梅楚安带领成员出席活动,艺术家们现场挥毫泼墨,创作了一幅幅精美的书画作品,受到现场观众的好评和喜欢。

编辑:宋晓俐

职工艺术

衍生品

  • 衍生品

    高校毕业礼 走心亦暖心(组图)

  • 衍生品

    设计 让田头有甜头(组图)

  • 衍生品

    用“一大”保温杯泡杯茶

  • 衍生品

    一个湘妹子的“桃花缘”

  • 衍生品

    当清新文艺遇见厚重历史(组图)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赏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